2010年06月07日(一) - 2010年06月13日(日)
主法上師: 賈敦仁波切, 尊貴的 突托仁波切
台灣八蚌智慧林主辦








Q1.請問仁波切(以下略),為什麼這次會與舉辦連續七天的度母法會?有什麼特別意義嗎?
A1.我來台多年,應台灣信眾、弟子的請求, 先後在南、北、東、中成立四個八蚌智慧林中心, 每年都有固定在台灣停留,因此與許多信眾結緣,應台灣信眾的發心與習慣, 每年邀請我到他們家中修法祈福灑淨。 那我經常在信眾家裡以修度母法為主。 度母,是集諸佛菩薩三根本事業、功德的總集。 修度母法,不論是出世或世間法, 是最能迅速利益眾生的。
雖然在台灣信眾家裡修持度母等壇城法門, 但每次修完法,自己內心總覺不夠圓滿,為什麼呢? 過去,在我的上師們教導下,我已經有這樣的習慣,每次修法時自己有如此要求:佈置壇城、修持法門一定要如理如法、更加圓滿。 所以今年在台中市八蚌智慧林中心,我邀請 尊貴的賈敦仁波切以及多位傳承喇嘛們,修持108次百供度母修法法會,是為了能令信眾的願望滿願, 我平常可以到你們家中祈福加持灑淨外, 不必修度母壇城法門修法,想要修持年度全家累積資糧、消除障礙的度母法門的信眾,就可以一起來道場,好嗎?

Q2.法會為何選在台中舉辦?
A2.台中地處台灣中心點,位置適中,對於各地想參加法會的信眾弟子,交通最方便。

Q3.這是八蚌智慧林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的「二十一度母殊勝百供圓滿資糧法會」嗎?
以後每年會續辦嗎?會到其它中心辦嗎?
A3.是的,「二十一度母殊勝百供圓滿資糧法會」是台灣八蚌智慧林第一次舉辦。以後每年都會辦,將視因緣在各中心舉辦。

Q4.法會結緣的佛像、護輪、風馬旗等加持物應如何使用較為如法?
A4.度母佛像可請供在辦公室、自家佛堂或家中淨處。
度母護輪可掛車上或隨身配戴。
風馬旗可依儀軌及所附「六月份各生肖縣掛時間表」,按懸掛者的生肖,擇時懸掛於高處或
家中風吹處。

Q5.如果錯過六月份懸掛風馬旗的時間可有其他方便?
A5.可請各中心常駐喇嘛另為代選吉日。

Q6.家中破損的風馬旗應如何處理?
A6.破損的風馬旗不完整。可在家中或海邊火化後,將灰燼投入河流或海中,或持往火供會場火化亦可。



受理報名專線:
台中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 04-24753943
阿尼善如 0919-354134
吳 宛 臻 0919-049587
善 意 0911-491394

Top




高雄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7-3803545 | 桃園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3-3161565 | 花蓮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3-8333960 | 台中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4-24753943
台灣八蚌智慧林為印度八蚌智慧林 http://www.palpung.org 的分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