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02月12日(日)
主法上師: 尊貴的 突托仁波切



緣於台灣八蚌智慧林,尊貴的上師 突托仁波切的慈悲,為了利益有情眾生,在究竟上,能積聚廣大的福德資糧及智慧資糧,以消除二障,證得二身;在相對上,能於個人消災解厄,增益滿願,遠離諸苦,使家庭增進和樂安康,為社會帶來安定祥和,於國家帶來豐饒富足,並為世界帶來和平喜樂,消除四大之不調,令諸善成辦圓滿!特別於桃園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啟建此殊勝莊嚴的綠度母殿,祈願能令一切眾生獲得共與不共的利益,早成菩提,離一切苦,得究竟樂!


桃園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六樓

時間 內容
2012/02/12(日) 早上9:00~12:00 綠度母殿開光典禮及點燈祈福薈供


綠度母殿供奉項目:

1.主尊綠度母佛像 高118公分 紅銅鎏金 尼泊爾
2.藏漢大藏經共268冊及藏文丹珠爾120冊

綠度母殿例行法事:

佛學會僧眾們於綠度母殿開光啟用後,將每日修持度母法門,並於每月舉行薈供。

綠度母殿護持供養方式:

1徵求綠度母殿108位永久功德主,佛學會將於主尊綠度母佛像蓮座上,以參贊者個人名義設立永久名牌,並以參贊者全家名義供養光明燈一年。

2.徵求綠度母殿隨喜功德主:隨喜參贊,綠度母殿啟建開光後,佛學會將於主尊綠度母佛像前,以參贊者個人名義供養光明燈一個月。

3.徵求綠度母殿定期供養光明燈:

一個月

六個月

一 年

4徵求供養綠度母殿內藏漢大藏經及藏文丹珠爾

綠度母殿例行法事將迴向功德予發心護持的功德主們,
祈願平安健康,諸事順遂,福慧具足,一切吉祥!

欲參加者請洽台灣八蚌智慧林各中心

【建造佛像功德】


依《大乘造像功德經》開示,佛在忉利天上,優填王初造佛像,佛自天而下,王問功德,佛深讚之,並引彌勒菩薩因問滅業障之事,佛一一細答,即有所謂『造像有十一功德』。
至於何等為『造像十一功德』?茲依該經所開示,分述之如下:

1.世世眼目清潔。
2.生處無惡。
3.常生貴家。
4.身如紫磨金色。
5.豐饒珍玩。
6.生賢善家。
7.生得為王。
8.作金輪王。
9.生梵天壽命一劫。
10.不墮惡道。
11.後生還能敬重三寶。


《大乘造像功德經》亦云:若人發心造佛形像,依個人之經濟能力而以眾寶栴檀彩畫等事而作佛像,乃至極小如一指大,功德廣大無量無邊不可稱數。佛言:若人造立佛像,此人當生即得解脫,許多阿羅漢皆因前生造佛像,或掃佛堂,或以微少畫染畫一佛像而為供養,以此福德永離諸苦而得解脫,其人身體將得莊嚴、無病痛,會有三十二相、八十種好,權力增大,朋友、部屬愛戴,眾人皆讚嘆,成為人中最尊貴的人,得到大財富大福報及延壽,能快速成就佛果。


【供燈功德利益】




《施燈功德經》云:在佛塔、佛殿或佛堂供養明燈的人,可以得到無數的福報。

一、臨命終時,會產生三種智慧:
(1)憶念善法而不忘失。平生所造善業,會自然浮現心中。
(2)心生歡喜,開始念佛。
(3)身心清淨而沒有苦惱。(神識離開身體時,沒有痛苦。)

二、得到四種福德:
(1)相貌莊嚴。
(2)資財充足。
(3)有大善根。
(4)有大智慧。

三、得到四種清淨:
(1)身業清淨。
(2)口業清淨。
(3)意業清淨。
(4)善友清淨。

發心護持聯絡專線


高雄中心 : 阿尼持明 0911-151981
桃園中心 : 喇嘛楚定 0963-252316
花蓮中心 : 事 海 0933-995180
台中中心 : 阿尼善如 0919-354134


桃園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
戶名 : 社團法人桃園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
帳號 : 50012937
地址 : 桃園市永安路219號5樓
電話 : 03-3360336 傳真: 03-3360665

八蚌全球網路中心www.palpung.org
台灣八蚌智慧林 www.palpung.org.tw


Top




高雄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7-3803545 | 桃園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3-3161565 | 花蓮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3-8333960 | 台中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4-24753943
台灣八蚌智慧林為印度八蚌智慧林 http://www.palpung.org 的分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