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01月23日(一)
主法上師: 尊貴的 突托仁波切
台灣八蚌智慧林主辦


悲願蓮花生大士為救度末法眾生消除貧困資財缺乏之苦,特化現蓮師財神尊,加持心存慈悲行者,滿足眾生善願之需求,蓮師財神不僅具足蓮師本來的功德,更具足了一切財神的力量。「蓮師財神」為蓮師如意摩尼寶珠,本尊的功德:調和外界五大能力正常,可令佛教興盛、教法廣宏,調伏三界眾生,攝集福德、壽元等。斷除年、月、日、時、外、內之短命、不祥,阻止魔礙、惡兆、違緣、怨敵、遮止死神鬼吏、威權增上,壽元綿長,世間受用無盡。福報接受灌頂而能時時利濟貧苦眾生之行者,必得蓮師財神不可思議的加持,求消災、求長壽、求子、求財富、求權,一切所求都能如願滿足,迅速增加財富,消除事業及修行佛法的障礙,運勢改善好運福報連連。


親愛的法友:

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又即將到來,
高雄市八蚌智慧林將於大年初一舉行蓮師財神法會,
法會中將供養108盞祈福燈,祈願新的一年吉祥圓滿,平安喜樂。



日期 內容

2012年1月23日(初一)

上午9:30~11:30

新春蓮師祈福法會
長壽、財神修法、新春團拜

  1. 欲供養新春108盞祈福燈者請洽高雄中心

  2. 初一法會會後中午聚餐,謹訂於上海素食餐廳。
    欲參加者請提前洽高雄中心報名,以利是先作業。

    * 歡迎隨喜贊助法會*

Top




高雄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7-3803545 | 桃園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3-3161565 | 花蓮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3-8333960 | 台中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4-24753943
台灣八蚌智慧林為印度八蚌智慧林 http://www.palpung.org 的分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