喇嘛天南簡介

天南喇嘛八歲時出家為僧,跟隨尊貴的 楚西仁波切在一座小寺院中學習。他於尊聖的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處領受沙彌戒,並自尊貴的 第三世蔣貢康楚仁波切處領受比丘戒。他在第十四達賴喇嘛尊者的教師之一,尊貴的 基諾喇嘛天津嘉稱仁波切座前,領受並學習許多基礎藏傳佛教的典籍,包含解脫莊嚴寶論、成就勝道寶鬘、入菩薩行論、以及第八世大司徒巴所撰寫的藏文文法司徒巨注。 天南喇嘛的在學學習,均以第一名畢業。

天南喇嘛自瓦拉那西梵文大學畢業後,於1983年加入八蚌智慧林法座。1985年,天南喇嘛跟隨尊貴的 薩傑仁波切學習了六個月,尊貴的 薩傑仁波切是許多偉大上師的教師,同時也是八蚌智慧林閉關中心的閉關上師。此後,天南喇嘛成為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的私人秘書。

天南喇嘛從他的根本上師金剛持第十二慈尊廣定大司徒巴處,完整領受了金剛乘八大傳承的法教,以及第九世大寶法王編著的三本大手印的心要教授。西元2000至2004年間,他不僅承事尊聖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,也自法王處領受許多個人的實修指導。


高雄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7-3803545 | 桃園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3-3161565 | 花蓮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3-8333960 | 台中市八蚌智慧林佛學會:04-24753943
台灣八蚌智慧林為印度八蚌智慧林 http://www.palpung.org 的分支